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二次研判会议

时间:2020-02-18 20:5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赵小春 香巴草报道)2020年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主持召开第十二次研判会议。副州长、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仁青东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情》第10期、2月13日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益哇镇、电尕镇、宣传及舆情应对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艰难的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必须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要密切跟踪、及时分析、迅速行动,采取更大的力度、更果断的措施,以毫不松懈的劲头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在这种时候越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精准研判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立足最严重的形势、做最坏的打算,抓早、从严、做细,牢牢守住迭部的疫情防控阵地;要统筹有序安排生活保障类行业复工复产,按照合理、适度、管用原则,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健全和落实工作场所人员防护制度,强化属地乡镇、单位和企事业责任,分类施策、有序管控做好必要岗位人员返岗,实行弹性上班和灵活生产经营机制,降低感染风险;

仁青东珠2.jpg

要有序开展春耕备耕,结合上下迭春耕时间和生产组织特点,有次序、有有组织的开展好农业春耕生产;要结合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检查工作,协同落实防火期的必要措施,防火灾、守安全;要对照既定工作部署,深入研究紧要问题,紧扣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标准和底线任务,抓紧拾遗补缺、整改完善。有序推进次哇灾后重建,全面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认真谋划“一十百千万”、乡村振兴、企业复工、项目建设、务工就业等重点工作,全面做好前期工作、基础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焦维忠3.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社区负责人,共计80余人。

     撰稿人香巴草

张瑜.jpg

史磊.jpg

电尕镇发言人.jpg

益哇镇发言人.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