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30吨!甜而脆的礼县爱心苹果,送给雷神山火神山“最可爱的他”

时间:2020-02-16 16:2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礼县讯(赵小春 王书坊报道)2月15日,在礼县高速公路的入口处,由礼县县委、县政府筹集的30吨“爱心苹果”正在这里整装待发,直奔武汉,开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向一线的人民子弟兵和医务工作者们送去礼县人民浓浓的爱心,祝愿武汉人民吉祥平安。面对疫情和集结令,我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再一次冲在了前面,组成了一支支医疗队赶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在得知武汉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是由解放军专家承担救治任务的消息后,远在千里之外的礼县人民,与武汉人民心连心,与人民子弟兵心连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军民团结一家亲。 

看着我们解放军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看着武汉人民焦急的眼神,礼县人民感同身受,礼县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礼县苹果之乡的特色产业优势,筹集了30吨香甜可口的优质礼县苹果支援武汉,向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等抗疫一线的解放军医护人员送去礼县54万人民的祝愿,表达礼县人民和果农的浓浓爱心和美好祝福,彰显了礼县人民奉献、感恩、担当的精神,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说起礼县苹果,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礼县苹果细腻的肉质、松脆的口感、香甜的汁液、浓郁的香气、独特的风味以及饱满的光泽,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礼县有着发展苹果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礼县地处内陆,光照充足、雨量适中、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植被丰茂,西汉水上游川坝河谷地带土地肥沃、气候温润,是专家公认的苹果最佳适宜栽培区,先后被评为全国32个优质水果生产基地、60个优质苹果生产点县和全省5个优质苹果生产重点县及无公害农产品产地之一。

2019年,全县苹果面积达60多万亩、产量3.46亿公斤、产值11.94亿元。

通联;礼县融媒体中心  魏旭   刘旺  王书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