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爱心捐款筹物资 同心携手抗疫情 ——陇南市妇联赴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慰问工作

时间:2020-02-14 14:37:14来源:甘肃妇女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214131036.jpg

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陇南市妇联高度重视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着帮扶村疫情防控情况。2月1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静,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瑞琴及相关人员前往帮扶的琵琶镇瓦房坝村看望慰问村级监测点值守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由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捐款购置的口罩、84消毒液、方便面、油茶等防疫防护及生活物资,另捐助1000元用于监测点购置其他急需物品。同时,为全村175户家庭全覆盖送去了除菌香皂及防疫宣传单。

1581657096855019.jpg

在监测点,陈静同志对不畏寒冷、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值班的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就自身安全防护做了叮嘱。同时,详细询问了村级外来人员及外出人员等相关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过往车辆及人员严格登记,加强全面防控。

随后,陈静一行与镇主要领导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陈静同志指出,当前要把保证群众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重要的主责主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实做细做好。要利用电话、微信群等方式给群众们细心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措施,教育引导群众们不串门不集会、不信谣不传谣,用科学的方法和措施,保护好自身和家庭安全。同时,要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拆危治乱”后续工作、环境卫生治理、劳务输转、春耕生产等各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尤其要指导群众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以家庭为单位开展春耕生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