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天水支队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1 22:0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天水支队党委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包括支队党委成员在内的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遮不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者直言不讳,被批评者虚心听取,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和效果。

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2019年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批评、党员互评。各党支部全体人员根据平时的工作表现,用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打分评级。

支队党委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体现了支队党建工作正在进一步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对加强党员干部履职担当,挑起相关责任,锻炼培养工作能力,增强工作的实效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秦安大队  作者:董炅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