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路政处参加市区举办的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7 19:1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斌、杨丹丹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的主题,普及应急防范、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公众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筑牢安全基础,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6月14日陇南市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陇南路政处积极参加并全力配合。

安全生产无小事,陇南路政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理念。在这次咨询日活动中,我处更是积极参加,向在场群众散发宣传单(册),并耐心讲解。

通过参加联合宣传咨询日活动,掀起了宣传普及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的新高潮。我处将以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总结以前工作经验,不断丰富和改进宣传方式,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实现安全生产工作“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懂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生命”的良好氛围。  位:甘肃省陇南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通讯员:安斌、杨丹丹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1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