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祁山镇:产业分红“三变”改革见成效

时间:2018-10-24 11:2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书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通讯员 王书昉)10月17日,礼县祁山镇举行产业扶贫到户资金分红仪式。此次分红仪式由镇党委、政府组织,相关合作社牵头,提前半年向入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保底红利预示着“三变”改革在礼县成效逐渐显现。

今年以来,祁山镇为贯彻落实到户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动员贫困户自愿将到户产业资金入股到村上的合作社,通过“党支部+”模式,充分发挥农村“三变”改革,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助推精准脱贫。为了确保2018年度预脱贫户如期脱贫,通过协调贫困户入股的两家合作社,按预期目标提前半年进行保底分红,让贫困户确保年内摘得“三变”改革结出的硕果,进一步增加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动力,确保收入达到脱贫目标,使预脱贫户实现真脱贫、脱真贫。

据悉,此次参与分红10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其中入股曾家村秦垦种植养殖合作社的北山四村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入股海盛种植养殖合作社的五村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保底红利800元,共计发放红利资金86400元。通联:礼县委报道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