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时间:2018-04-17 15:01: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书昉 /赵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通讯员 王书昉  赵虎4月16日,礼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重大飞跃,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科级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通过培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供坚强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据了解,此次轮训班分四期举办,每期5天集中学习实现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培训期间,将邀请县委党校、县纪委、政法委、扶贫办等部门和陇南师专原党委书记、甘肃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赵文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传统文化等专题讲座。通联:礼县委报道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