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学雷锋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09 17:2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书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通讯员:王书昉)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之时,礼县团委组织城乡广大学校内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来纪念3·5学雷锋日。

“在3·5学雷锋日,我们组织高一级团员开展了‘知雷锋 学雷锋 见行动'诗歌朗诵活动。”礼县一中团委书记李接德说。“在学雷锋日当天,我们组织了全校的团干部、团员代表开展了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在该县固城初级中学校园内,印有“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年爱心”的条幅格外显眼。“我们开学的时候已经组织学生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的清扫了。今天借助纪念雷锋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让孩子们参与到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扫中,让他们从小树立主人翁意识,有奉献精神。”固城乡刘李小学校长田再兴说。桥头九年制学校团委组织各年级各班召开“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班会。同时,组织团员们对桥头乡南玉街道进行了志愿大清扫,当团员们看到自己清扫的整洁道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养老院内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打扫房屋、提水、清除垃圾等。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积极热情奉献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该县团县委还联合社会爱心礼县艺匠婚纱摄影公司深入雷王乡良集村,在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配合下开展“奉献爱心学雷锋 精准扶贫齐参与”活动。活动中,该公司为良集村捐赠了一台打印机,方便了村委会日常办公的需求。随后该公司摄影人员为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免费照了全家福,通过照片来寄托家里老人和孩子对外出务工人员的思念,也增进他们一家人的相互情感。通联:礼县委报道组  王书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