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河桥加油站:砥砺前行跟党走,万众一心齐加油

时间:2022-10-18 10:2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016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河桥加油站员工在做好现场服务的同时,利用工作间隙,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积极收看二十大。

nEO_IMG_河桥站收看二十大.jpg

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作为基层加油站的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振奋,倍感自豪。”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的国家飞速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举世瞩目,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作为一名石油人,我们为国家的强大倍感自豪。

接下来,我们将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握紧手中加油枪,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持续打造顾客喜爱满意的加油站,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

供稿:马小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