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很耀眼!

时间:2022-03-09 20:0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很耀眼!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是石油人,更是你自己!甘放弃香水口红,选择在三尺加油岛上怒放!母亲是太阳花,带来温暖;妻子是兰花,带来安宁;恋人是玫瑰花,带来激情;女儿是桃花,带来灿烂;石油人就是宝石花,带来辉煌。

既可以温柔的注视痛苦,又可以瑞丽的俯瞰繁华,既可以宜室宜家,又可以为国为民。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为你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最美丽的花朵!

款款走来的三八节,仿佛盛开的玫瑰,在春天苏醒的大地上,散发着历久弥新的芬芳。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策划已久的三八节活动按下了暂停键,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榆中片区精心策划,给坚守一线的女员工带了一份惊喜的礼物。榆中油气站预定了鲜花,开展插花比赛。榆中城关一加油站为当天生日的员工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和平农机加油站为女员工送上了美丽的鲜花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女员工以细致的工作,温柔的服务,不屈的韧性,在加油站这个大家庭里创造出一项项亮眼的成绩。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很耀眼!愿你们无惧岁月,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供稿:王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