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干部驻守让社区服务更贴心

时间:2022-01-24 18:5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实现辖区资源的开放共享,推动“多元参与”,市直部门(单位)常态化驻守雁南街道南河社区的干部们报到之后便立即投入社区工作,积极踊跃加入到为辖区居民服务的行列中。

4.1.jpg

1月24日一大早,驻守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易磊华庭小区住户家中,就关身份证制作中心空调机造成的噪音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并与身份证制证中心负责人进行协调,第一时间为居民排忧解难。

4.2.jpg

下午,组长张淼和驻守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小区、单位进行“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宣传工作。他们和居民朋友热情交谈,了解居民春节期间燃放鞭炮的概率程度,并在显著位置张贴《烟花爆竹安全常识》、《文明燃放 人人有责》等温馨提示,提醒大家一定按照要求燃放烟花爆竹,不要因一时开心酿成大祸。

张淼组长说:“既然是常驻社区,就应该立刻融入到社区中,与社区紧密团结起来,形成工作合力,服从社区安排,把社区重点工作做实做好。”

4.3.jpg

市级干部驻守的第一天让我们真实感受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责任与担当,相信社区工作在驻守干部的协调帮助下,一定能激发基层治理的“新活力”,让基层治理更有成效,让群众服务更有品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