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真情驻守社区 用心服务居民

时间:2022-01-23 20:4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干部到社区开展常态化驻守工作的有关要求,1月22日上午,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级驻守干部集体见面会,对2022年度驻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jpg

会前,为避免驻守干部在进楼院开展工作中遭遇“闭门羹”,社区工作人员还为驻守干部发放了“身份证”——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证、志愿者红马甲及“甘甘志愿服务团队徽章”。会上,街道包抓社区分管领导朱家骕同志首先对驻守干部到社区开展常态化驻守工作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驻守干部能够充分发挥个人专长优势,协助“社工委”做好为民服务工作。随后,社区书记就社区基本情况、“甘味家巷”党建特色品牌、“甘甘系列志愿服务团队”特色工作向驻守干部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小兰帮办”小程序主要功能及驻守干部如何借助“小兰帮办‘我来双报到’”板块开展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2.jpg

驻守工作组组长陈飞同志就下一步开展驻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驻守干部要服从社区安排并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绝不当“监军”,甘当服务居民的“店小二”,帮助社区和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同时,根据有关要求,见面会现场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选出了支部班子。

3.jpg

会议最后,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对驻守干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驻守干部要根据“三张清单”,结合自身的专长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三张清单”做好做实;二是要将服务项目化,让项目成为检验驻守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考卷;三是要求驻守干部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为做好新时代城市社区基层治理共同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