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青春的选择

时间:2021-07-02 23:1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迈出校园,迎接我们的是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是千万种可能和选择。而我们选择了中国石油,加入中国石油是我们的期待,是“铁人精神”对我们的召唤,我们怀着激昂的热情加入这个写满传奇与辉煌的集体。世世代代石油人不畏艰难困苦,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故事一遍遍激励着我们,召唤着我们大步向前,奔向未来。

踏进加油站,入耳的是热情的迎候声和一张张微笑的面孔,一个个身着黄色工服的“前辈”向我们展现石油人的热情好客,他们勤恳、热情、严谨、认真!他们的热情积极感染着我们,他们的爱岗敬业引导着我们,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那些老员工像大哥哥大姐姐,更像老师一样教我们服务要领,传授我们接待顾客的“小秘籍”,教我们如何与顾客打交道,如何解答顾客的各种疑问,他们带我们成长,帮助我们成为真正的石油人。

在加油站的我们,生于不同年代,有的人长如父母,有的人亲如兄妹,但大家却有着共同的奉献承诺,有着同样的壮美青春,就如同朝阳永远向上,就如同山溪不羁奔流。作为一名年轻人,一名90后,我们心中闪烁着梦想,现在就是我们努力实现梦想的时候,纵使有艰难和险阻,也要勇往无前,追求卓越,释放青春能力,点燃青春梦想。

加入中国石油,我们不再空负一身的激情和热血。在这里我们抒发青春的热血,扛起一代代石油人“奉献能源”的信仰,向着宝石花指引的方向,去追寻我们心中的梦想,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兰州分公司   赵琳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