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一张地图架起客户“连心桥”

时间:2021-05-06 18:0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五一”小长假异常热闹,探亲、出游,不少人趁着假期走出家门,畅快游玩,加油站里也比以往忙碌,针对五一期间外地游客和车辆增多的情况,兰州分公司邮区中心加油站为方便游客出行精心准备了省内自驾游攻略地图册,节日期间在加油现场为顾客免费赠送。送上地图的同时,不忘为顾客推荐地方特色美食及住宿等便民信息,让游客感受“油导游”的魅力,展现中国石油加油站用热情周到的服务。

中国石油加油站日常为客户提供应急药品、热水、便民油桶充电服务、路线咨询等基础便民服务,此次自驾游攻略地图册赠送是加油站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又一项增值暖心服务,得到广大顾客的大力赞扬。中国石油加油站继续做好各项暖心服务,延续志愿服务氛围,为所有出门在外,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怀,为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增添活力和色彩。

供稿:邮区中心加油站  曹文鹏

核稿:孙菁茏

nEO_IMG_866ce66f2dc6c3e0a6fb54dadbcfde8a.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