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白银路街道工作信息——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调研指导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妇女儿童工作

时间:2020-10-24 09:1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10月22日午,甘肃省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玲带领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一行7人来到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妇女儿童工作。

图片1.jpg

社区书记从甘育禾苗、甘行志愿、甘塑红心、甘情筑梦等服务品牌入手,带领大家参观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区书房,全面了解掌握社区在关爱青少年、关爱妇女方面的创新举措。社区依托“三社联动”充分发挥甘肃柏草木、凡璞等社会组织及专业社工的作用,广泛收集、分类梳理妇女与儿童关心关注的问题,针对一妇一少重点人群、辐射带动社区普通居民的服务需求整合于立刚美术教育学校、长德培训学校、古音咖啡、朱氏魔术工作室等各类组织和力量针对未成年人开展“禾苗益+艺”童悦课堂,通过社区影院、生命教育、创意手工、美术烘焙等新颖有趣的活动内容,鼓励和支持儿童青少年参与社区服务,培养儿童青少年的综合素养,拓展儿童青少年的格局视野,促进其全面发展。

督察组对社区开展精细化、专业化未成年人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社区着眼妇女儿童特殊需求,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有效探索服务模式,全面促进社区服务水平与质量。

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