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时间:2020-07-07 21:2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年来,兰州市红古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转化为各族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感情,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nEO_IMG_图片2.jpg

该局充分利用大厅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钉钉工作群、红古智慧大厅等载体,滚动播放民族团结宣传片、标语等内容,大力开展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民族团结教育,切实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同时,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全方位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打造“一站”政务服务新模式为目标,充分发挥窗口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科学设置民族团结服务窗口2个,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为少数民族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帮办代办、宣传落实民族团结进步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示范要求、树立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政务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各族办事群众和广大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我们在继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切实打造服务各族群众的一流平台、助推发展的一流阵地、展示形象的一流窗口。”该局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优化营商环境的改善,努力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凝聚起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强大合力。(赵曼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