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进千家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05-22 13:2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为积极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在商务领域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依托系列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兰州市七里河区商务局深入101家限上批零住餐企业开展进千家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商务干部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出台的促进商务发展的有关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分析影响行业和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贴心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有针对性的为企业送政策,破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环境,为完成全年稳增长目标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完成商务指标年度目标任务。(作者:王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