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乡镇机构改革激活一池春水

时间:2020-04-23 23:4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红古区海石湾镇、红古镇、花庄镇、平安镇分别举行了乡镇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据了解,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红古区按照“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扁平高效、人员编制精干、运行机制灵活”的乡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目标要求,突破体制障碍,对组织机构、人员编制、管理权限、运行机制等进行调整完善,统筹优化和综合设置乡镇街道党政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强化乡镇和街道党(工)委领导作用,构建更好服务群众、简约精干的基层组织架构,整合乡镇和街道内部决策、管理、监督职责及力量,使乡镇(街道)机构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确保各项职能履行有力有效。同时,把优化协同高效作为改革的重要要求,加快转变职能,优化机构设置,严格编制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把服务群众作为改革的追求目标,持续强化便民服务,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经改革整合成立了“五办、五中心(四中心)、一队的新设机构,实现了机构运行高效化、公务服务便民化、区域发展特色化,更激活了乡镇机构改革的一池春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红古注入了强大活力。

此次乡镇机构改革是转变职能优化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切实需要。(红古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