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党建引领.共同“抗疫”】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餐店食堂逐渐升温

时间:2020-03-20 17:2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日前,铁路东村街道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门下发的通知,扶持引导各个餐饮服务单位恢复堂食就餐,要求进店人数不得超过核定座位数的50%,两人以上用餐需实名制订餐等,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堂食服务。

02、堂食餐厅严格落实防疫制度

“进店请您测量一下体温”,“排队等餐的顾客麻烦站分散一点”,在伊兴面片仁恒店,店门口的醒目位置摆放了消毒器具,一旁的服务人员给正在进店的顾客测量体温,并提醒顾客有序等餐、就餐,在保障顾客用餐需求的同时,全力落细落实各项防疫制度。纵横羊肉是街道复工较早的餐饮单位,自营业以来,该店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消杀和员工防疫培训工作,合理布置大厅内餐桌数量,对于包厢,配置紫外线消毒灯,有顾客用餐前,会提前用紫外线消毒灯进行消杀,客人用餐后,严格落实“一客一消杀”制度,对包厢、餐桌及餐具进行全面消杀。

03、大中型餐饮企业复工复产

位于辖区金轮宾馆内的和盛祥餐饮企业,在宾馆门口设立外卖部,顾客比较多,大家都自觉戴口罩排队等待订餐。在做好对包厢、餐桌消杀的同时,对后厨操作台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每天严格执行消毒次数和消毒流程,认真履行餐饮堂食标准,全面防护疫情,守护食品安全。

04

从最开始的餐饮行业全部暂停营业,到目前逐渐恢复堂食服务,铁路东村街道街道第一时间将相关政策传达至店主手中,有序指导街道餐饮行业复工复产,辖区内餐饮企业、门店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调整经营思路,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截止目前,街道已有百分之八十餐饮门店开始营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堂食服务。

    供稿丨铁路东村街道党政办

    责编丨王美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