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兰州安宁区约谈物业负责人

时间:2020-02-07 17:25: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牛育霖报道)“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充分发挥辖区小区物业公司的力量,对做得好的物业公司给予表扬,对抓得不好的物业公司进行批评警示,做到奖惩分明,共同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分类防控、精细化防控。”兰州市安宁区政府副区长冯宁在集体约谈时开门见山地说。2月5日,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党工委联合沙井驿派出所对辖区一物业公司的两名负责人进行约谈。

据了解,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在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多次发现中海河山郡物业对疫情防控重视不够、行动迟缓,落实街道、社区要求打折扣。街道、社区在日常检查巡查中多次向该物业公司反馈小区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1月29日,街道物管办还就防控不力问题约谈物业带班经理,但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拖沓打折扣,并且拒不配合街道相关工作现象。特别是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该物业公司依然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迟缓、对进入小区人员登记不规范……

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后,冯宁强调,物业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决不能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决不能敷衍塞责,阳奉阴违,影响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同时,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履行防控责任。要加强内部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对街道、社区在检查巡查中指出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加以整改。

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