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车站春运服务“上新”啦,“旅程管家”帮你快速进站

时间:2020-01-13 16:52:57来源:兰州日报编辑:胡晓蝶点击:

先跟我看一组数据~

2020年春运期间

兰州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352.53万

日均发送旅客8.8万

较去年同期增长8%

面对如此庞大的客流量

为切实解决旅客困难

最短时间满足旅客需求

成了兰州车站的重点工作

春运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兰州站、兰州西站提供“旅程管家”服务,并在多个进站口、售票窗口设立“旅程管家服务台”和“旅程管家售票窗口”,由春运志愿者引导进站时间紧张旅客快速取票、进站乘车,避免耽误旅客出行。

“旅程管家”承接的业务有:

针对距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旅客、预约旅客、特殊重点旅客

安排专人引导旅客取票、进站乘车

实现旅客快速进站乘车

服务人员由春运志愿者担任

帮助旅客规划行程、解答旅客问询

接待预约及临时到达车站的特殊重点和重点旅客

兰州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李海燕告诉记者,从1月10日春运开始当天,兰州车站、兰州西站已帮助超过200人次的旅客顺利进站上车。未来将继续听取旅客意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她提醒广大旅客,由于今年春运较早,“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三流叠加,为确保旅客出行顺利,建议广大旅客提前购票,合理安排行程,做好出行准备,认真核对票务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