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南北两山 将由“绿”变多彩

时间:2018-03-28 14:1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又是一年芳草绿。进入三月,人们走出家门,尽赏春色。每年春季,也是兰州市绿化工作最繁忙的时候,3月27日从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传来好消息,今年兰州市南北两山由“绿”向多彩转变,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森林公园。

据介绍,今年,南北两山将稳步推进九州台、大兰山、金城公园、沈家岭景区等大景区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类型多样、文化丰富、功能全面的绿色生态服务。结合罗九公路景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实施罗九公路城关段沿线生态景观提升工程,增加九州台登山健身步道、休闲景点、游园、步道、廊亭、公共厕所等,建成九州台森林文化景区。

提升“省门第一道”皋兰段绿化景观、兰州至中川城际铁路沿线人工造林,打造有特色、多景点、上层次的城市形象,扮靓对外“窗口”。实施兰山红叶项目,西固马耳山、莱家山景观提升二期工程,安宁十里桃花再造工程,扩大市民休闲健身空间。

丰富两山坡面色彩,开展陡坡洞穴栽植渗灌技术研究、石质面山景观提升技术研究,做好东、北、南出口、机场通道(皋兰、永登段)陡削坡绿化管护工作,提升通道及城区面山整体绿化效果。(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徐静雯)

原标题:兰州南北两山 将由“绿”变多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