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关地税二局“最多跑一次”工作展开

时间:2018-03-13 13:5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贯彻‘营商环境优化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要求,落实‘最多跑一次’承诺,规范、便捷、高效、文明服务纳税人”,3月1日早晨,当纳税人进入城关地税二局办税大厅办税时,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条醒目的标语。这是兰州市地税系统推行纳税人到地税机关办理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服务的第一天。城关地税二局“最多跑一次”工作全力展开。

据了解,为确保“最多跑一次”服务全面开展,该局加强对外宣传,通过短信平台等推送相关信息,在网站公开业务清单,利用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QQ群发布二维码广泛进行宣传。同时,加强对内培训和服务提升,建立办税大厅和管理分局无缝对接、专人联络、畅通无阻的沟通协调机制。(通讯员王建 张守科)(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城关地税二局 “最多跑一次”工作全力展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