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1+1+1+1”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

时间:2018-03-13 13:4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3月12日,兰州市卫计委下发《通知》,提出四项措施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建立健全签约服务政策

1通过完善服务机制,建立统一收费标准,畅通医保支付渠道,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构建“1+1+1+1”组合签约服务。

切实提升对签约服务认可度

2通过义诊、健康咨询、知识讲座、上门入户等多种载体向群众宣传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及签约的益处,让群众逐步了解并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构建“1+1+1+1”签约模式

3积极搭建与完善区域内分诊平台,加强医联体建设,建立“号源库”,吸收知名退休临床医师作为家庭医生,规范签约服务协议书,全面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保支付政策等措施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大力提升服务水平

4组织专项培训、集中授课等活动,现场解答开展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落实推进签约服务的新举措。(记者甘菊萍)(来源:西部商报)

原标题:兰州构建“1+1+1+1”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