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交通大数据平台将于10月下旬全面上线 牛向东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16-09-30 15:21: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9日上午,由兰州市人民政府组织,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就“交通大数据助推信息惠民工程”在兰州市政府会议厅正式签约。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兰州交通大数据平台预计将于10月下旬全面上线,标志着兰州将成为全国首家利用交通大数据分析为市民提供精准服务的城市,并实现政府服务和管理标准化和高效化。

  解决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已成为我国城市化发展中的一个焦点问题,为改善兰州市城市交通拥堵现状,提升交通管理效率,实现市民便捷出行,推动兰州智慧交通发展。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亿元,在兰州成立了兰州三维万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各方数据资源、技术实力和综合运营能力,搭建兰州市智慧交通综合服务平台,丰富和拓展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服务内涵和服务半径。并依托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平台——三维万支付结算平台,建成全市公共停车场综合管理平台,对接各公共停车场收费系统,通过多种形式的停车缴费服务以及车辆信息的数据挖掘和增值服务,为公众提供人性化、综合化和智慧化的交通诱导服务和便捷缴费服务。 (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