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违法情节严重 兰州5酒店将被行政处罚

时间:2016-09-14 11:2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13日,兰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监督科对直管的公共场所开展了节前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结合节假日期间公共场所消费特点,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节日期间客流量较大的快捷酒店、歌舞厅、美容店等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培训合格证持证情况,清洗消毒保洁设施配备、使用情况,通风设施清洗、消毒及运行情况,供顾客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更换情况,控烟及灭鼠灭蟑工作开展情况等。对生活美容场所,重点检查是否违法违规开展涉及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及医疗广告宣传。

  检查发现:大部分公共场所都能按照卫生规范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住宿场所因为客流量大,存在消毒工作不落实,不能按照操作规范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的问题。娱乐场所由于人员流动性大,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监督员现场对从业人员进行指导培训,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对违法情节严重的5家单位甘肃吉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盘旋路店、兰州东升饭店、兰州森和源酒店、西安七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兰州西关店、东晟华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给予行政处罚。

  兰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监督科科长张晖说,下一步,环境卫生监督科将继续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卫生安全,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健康权益。(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