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宣传同步行 筑牢禁毒防护线

时间:2024-04-15 16:2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4月15日上午,玉门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借助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时代购物广场西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大队工作人员搭建宣传台,一边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吸食毒品的危害及涉毒典型案例,一边大力宣传《禁毒法》和《戒毒条例》,并与群众互动,讲解普及当前热门的“上头电子烟”等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同时抓住春耕播种时机,大力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大麻的危害和国家禁种铲毒的决心,并且向广大群众公布了公安禁毒部门的举报电话。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200余份,禁毒宣传礼品100余份,累计覆盖人数300余人,进一步扩大了禁毒预防教育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