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禁毒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5 22:5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全民禁毒意识,普及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筑牢禁毒斗争群众基础。315日下午,玉门市禁毒办联合各成员单位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放置禁毒宣传展板、提供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展示生活中常见的毒品种类,讲解毒品相关知识,科普毒品的危害及法律法规,告诫广大人民群众吸毒贩毒是违法犯罪行为,提醒大家在购买食物、零食过程中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正规渠道、规范包装的食品购买,切莫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严防购买到毒品伪装的“毒”零食等,避免被诱惑“消费”毒品。倡议广大群众在日常消费中要注意防范“伪装毒品”,发现可疑毒品或人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自觉抵制毒品、勇于与毒品违法行为作斗争。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达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充分认识到了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为营造全民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