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黄渠镇:新春送春联 禁毒入人心

时间:2024-01-20 02:0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敦煌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敦煌市黄渠镇以“翰墨香飘进万家,喜迎新年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为契机,在辖区开展送春联暨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去了新春祝福。同时,将防毒、拒毒内容融入到传统春联中,让群众把禁毒的理念种在心里。活动间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毒品种类、危害和防范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向毒品说“不”,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共筑禁毒防线。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传递了节日祝福,使群众提前享受年味的乐趣,又提升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做到禁毒宣传不留死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