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从“两癌”筛查开始

时间:2023-12-28 01:1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适龄妇女“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促进妇女“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辖区妇女群众健康水平,近期,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积极宣传,组织辖区35-64岁适龄农村妇女开展 “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为辖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社区通过各小区微信网格群广而告之等方式在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调动了广大适龄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了将这次“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宣传到每位适龄妇女,社区还组织网格员上门宣传以及按网格逐个排摸电话告知,鼓励符合要求的妇女积极报名预约,同时耐心解答居民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辖区女性居民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同时促进了社区与妇女、群众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为社区更好的开展妇女健康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真正把“关注妇女健康”的优质服务落实到了实处。

通讯员:渊泉镇榆林社区  盛晓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