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地下室成“积水潭”多方联动“解民忧”

时间:2023-12-27 18:54: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近日,榆林社区刚接的康宁小区1号楼地下室污水横流,臭气熏天,“污水从污水管道流入地下室。”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一热心居民反映。

该小区属于城乡结合部的老旧小区,人员复杂,历史遗留问题严重。网格员在第一时间上报社区,社区党委高书记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积极联系物业、住建事务中心及供排水公司进行协商处理。

通过多次跟住建事务中心、供排水公司进行方案讨论,并在现场多次勘查问题,制定方案,最终决定供排水公司在主街道排污管道进行清理,物业用抽水泵抽出地下室污水。

经过社区、物业、住建事务中心、供排水公司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地下室污水进行了清理,困扰了居民的地下室污水满溢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小区居民都为社区及物业、相关单位的努力竖起了大拇指,居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居民毛兴国说:“通过此事,可以感受到社区领导对居民反映问题的重视,他们真是实实在在地为居民办实事,真正地帮助居民排忧解难!”下一步,榆林社区将继续抓实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做好居民的“贴心人”,切实帮助居民做实事,为榆林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渊泉镇榆林社区:李阳  雷新花

2023年12月2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