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紧急救助被困车辆

时间:2023-12-21 14:1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精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锁阳城派出所民辅警成功救助一名被困戈壁滩的游客。

5月3日下午18时33分许,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辖区锁阳城遗址北侧戈壁滩深处有一辆私家车被困请求援助。接到指令后锁阳城派出所紧急部署警力前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一名外地游客误将车辆开入戈壁滩,被困在戈壁滩沙丘地带,车周围沙子松软车轮已深陷其中,底盘被托住,并且接近天黑气温下降,情况紧急,出警民辅警迅速清理车辆周围的沙子并且加挂拖车钩,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努力救援,被困车辆车底和周围沙子被清理完毕,在民辅的警帮助下被困旅客和车辆得以安全脱困。被困游客激动地对出警民辅警说:“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了,今天终于体会到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了,没有你们帮助我的处境可就危险了,太感谢你们了!”

群众事无小事,点滴事暖民心。锁阳城派出所民辅警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自己的“心事”,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用一次次解民忧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