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收到跨越千里的锦旗

时间:2023-12-21 13:5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近日,一面锦旗从重庆市跨越千里来到甘肃,送到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锦旗上写着“一心为民,温暖人心”,是一名远在千里之外的重庆市卢女士赠送。

nEO_IMG_5.jpg

2023年7月31日,锁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游客报警称:“其一部苹果14pormax手机(价值8000余元)丢失在大地之子景点附近,该游客已离开瓜州前往敦煌,请求帮助找回。”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协助找回功能,在无界景点区域反复寻找,最后在其无界景点停车区域将其手机找回,并电话告知卢某,卢某对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了,辛苦你们了。”民警已联系卢某将其丢失的手机发快递寄往其家中,同时民警提醒该游客,以后出门在外游玩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避免一切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瓜州公安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着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落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将为民服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用新作为展现瓜州公安新担当。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