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快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时间:2023-12-21 13:5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心为民办事。2023年7月11日,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快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nEO_IMG_1.jpg

锁阳城派出所接到外地游客报警称:“在锁阳城镇大地之子停车区,其与他人发生纠纷,要求查处。”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了解到,上海籍游客在大地之子停车区开车门时不小心刮蹭掉一辆客车的车漆,客车中乘坐十一名游客,游客称待会还要去敦煌观看演出,可是双方当事人就赔偿问题发生了争执、情绪激动,为了不耽误游客行程安排,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分开后,分别进行劝解。

经过民警耐心细致地劝说和调解,矛盾双方当事人同意调解并一致认可派出所民警的调解方案,上海籍游客向客车司机赔付了修车费用,双方矛盾纠纷化解。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