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帮助游客找回丢失手机

时间:2023-12-15 19:5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群众利益无小事,最是细处见警心。在践行为民服务的道路上,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秉承真心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紧贴群众需要,着力推进 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落实,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近日,锁阳城派出所民辅警帮助外地游客找回丢失物品。

nEO_IMG_2.jpg

20237311634分,锁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外地游客卢某报警称,在瓜州县锁阳城镇其的手机在无界景点附近遗失,请求帮助。在辖区大地之子景点执勤的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外地游客卢某,卢某称:其本人因为要赶路,已离开锁阳城镇,请民警帮助寻找丢失的手机。民警根据游客提供的丢失手机定位信息,沿着戈壁长廊各景点一路寻找,在当日下午1936分,民警终于将外地游客卢某的手机找到,并电话告知卢某,卢某对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真的太感谢民警同志了,辛苦你们了。目前民警已联系卢某将其丢失的手机发快递寄往其家中,同时民警提醒该游客,以后出门在外游玩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避免一切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