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劳务纠纷

时间:2023-12-15 19:5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锁阳城派出所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把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近日,锁阳城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成功化解一起劳务纠纷,有效保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nEO_IMG_1.jpg

20234231950分许,安玉军来所报称:老板谢富强因拖欠其雇佣的工人工资一事发生纠纷,要求查处。经查,安玉军雇佣工人在锁阳城镇常乐村六组维修水渠后,其老板谢富强许诺工人工资日结算,但2023422日至423日,谢富强一直未支付工资。五名农民工情绪激动地说到:我们出门在外就挣个辛苦钱,答应好的工资日结,这都两天了,老板不但不结工资,现在电话都不接了,我们这几天的辛苦不就白费了,民警一边安抚农民工的情绪,一边联系老板谢富强,将谢富强叫到派出所后,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调解,谢富强答应于次日支付农民工工资,最终谢富强于2023424日支付夏克义等五人4000元钱务工费。拿到务工费的农民工不停地感谢民警说:感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这两天的辛苦就白费了。

心系群众,为群众提供服务,是公安工作的基础,锁阳城派出所始终在提高服务效能上下功夫,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扬好、传承好,把办好群众最关心的小事、难事、心头事作为出发点,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