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牲畜饲料丢失 民警4小时找回

时间:2023-12-11 14:3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警察同志,我要报案,我放在集镇马路边的两袋牲畜饲料不见了......”

nEO_IMG_1.jpg

102811时许,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值班民辅警接到辖区内王某报警称:28日早上从县城买回来一袋牲畜饲料卸在马路边,准备去旁边早点铺吃个早点在搬进去,结果吃完早点出来饲料却不见了,希望警察能帮助我们农户尽快找回牲畜饲料。接到报警后,锁阳城所值班民辅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调取周边商铺监控和锁阳城综治监控发现,报警人王某去吃早点后,过来一辆绿色电动车将其搬走,并驶进周边农户家里,锁阳城派出所值班民辅警立即锁定嫌疑人身份及行踪轨迹,经过对嫌疑人调查和询问,最终在其家中发现了丢失的牲口饲料。从报警到找回仅用四个小时。

人民公安为人民!警徽闪闪、警旗猎猎,接下来锁阳城派出所将继续牢固树立打击、追赃并重,大案小案齐抓,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步履铿锵,永不止步!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