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冬季集中教育进行时】“网格练兵强技能 擂台比武促治理”——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网格长技能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3-12-07 21:0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网格长的素质能力,营造网格长之间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12月7日下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开“网格练兵强技能 擂台比武促治理 ”网格长技能大比武活动,推动冬季集中教育活动落实见效。

活动现场,21名网格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紧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这一主题,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经验做法、矛盾纠纷调处案例分享、安全隐患现场处置、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便民服务事项帮办和其他服务群众工作实践等内容,通过“我行我秀”形式和情景模拟”环节全面展示网格实战工作能力,比出了亮点、赛出了特色、展现了风采、检验了能力,评委组对各网格参赛队员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出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网格长技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网格长业务技能水平及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网格长爱岗敬业、精通业务、优质服务的工作热情,营造出“比学习、赛业务、强技能、创佳绩”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同德巷社区将以冬季教育活动为抓手,强化网格长的专业培训,不断提高网格长履职本领,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同德巷社区 杨晓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