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时间:2023-12-06 23:4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而做到远离毒品,拒绝毒品,121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在人民路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居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禁毒知识讲座,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居民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告诫居民群众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情况下,加强家庭禁毒宣传教育,及时将禁毒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确保个人不碰毒、家庭不染毒”,逐步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对待一切诱惑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讲座,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毒品侵害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