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禁毒办借助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5 14:11: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将禁毒宣传和“12.4”国家宪法日充分融合。124日下午,市禁毒办联合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在时代购物广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搭设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礼品、解读《甘肃省禁毒条例》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讲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洁身自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条。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进而提升了群众对禁毒的知晓率、参与率。自觉抵制毒品,将禁毒工作推广到社会各个层面,为建设平安玉门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