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冬季集中教育进行时】开展宪法宣传教育 增强群众守法意识

时间:2023-12-04 23:5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2023年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联合西北街司法所西关派出所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网格长司法所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通过宣传《宪法》的意义及条例中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等相关内容,让广大人民群众知道《宪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尊法守法意识,共同守护好“平安肃州”家园。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散发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同德巷社区 郑红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