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妇联举行巾帼暖人心·邮包传真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时间:2023-11-11 21:0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省第十五次妇代会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妇女群众的关心关爱,切实帮助困境母亲解决生活需求。119日下午,瓜州县妇联联合渊泉镇妇联在渊泉镇常乐社区共同举行巾帼暖人心·邮包传真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发放仪式,为渊泉镇困境母亲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瓜州县妇联领导、渊泉镇分管领导、渊泉镇各社区妇联专干以及受助困境妇女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慈善活动,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帮助贫困母亲解决困难的公益项目,并以邮包的形式给困难妇女送去温暖与帮助。邮包内包含医疗急救包、毛巾、袜子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提高她们的基本安全健康知识,让贫困母亲生活得更加幸福。

发放仪式结束后,渊泉镇各社区妇联干部们入户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母亲送“母亲邮包”,并与她们聊家常、询问近况,了解她们生活中的困难,“零距离”将爱与陪伴送到家。受助困境母亲张月莲表示:“正值立冬,这些实用的物品不仅给我带来了温暖,还带来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安慰,更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将把这份真情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动力,积极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母亲邮包”不仅仅是各级妇联组织对困境妇女的深切关怀,更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困境妇女的一片温情,凝聚着中国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下一步,渊泉镇妇联将继续实施“母亲邮包”、“两癌”救助等帮扶项目,积极发挥妇联“娘家人”的作用,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星  赵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