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开展“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3 23:4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老、敬老、爱老优秀中华传统,10月21下午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开展了“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便民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年人共有40余人。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给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心肺听诊等检查;对常见病、多发病和心脑血管问题等一些慢性病防治进行交流和解答,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对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讲解常见疾病的急救及预防知识,并给予日常保健建议和就医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40余份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群众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也为辖区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和祝福。下一步,渊泉镇张芝社区将持续整合医疗资源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使老人们更加健康愉快地享受晚年生活,共建幸福和谐星。

渊泉镇张芝社区     张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