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党建+服务】用我们百倍的努力,赢得您十分的满意

时间:2023-09-13 00:3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9月12日,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辖区居民马阿姨为同德巷社区赠送来“心系百姓服务周到·关心冷暖共建和谐”锦旗一面,以此表达她对社区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尽职尽责、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同德巷社区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把提升工作与解决居民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深入居民小区、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和居民家中察实情、听民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大事、小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务和服务水平。马阿姨是社区辖区独居老人,身患多种老年疾病,右脚先天残疾,生活困难。社区了解其家庭情况后,告知其有关社会救助政策并且帮助其申请了相关帮扶救助,并由网格长每天入户到家中看望关心,帮助其做饭、就医、搬运重物等。马阿姨由衷感叹:“感谢党,感谢政府惦记着我们,谢谢社区为我们做的一切!”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不仅仅代表着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代表着责任和激励,同德巷社区将把居民的认可化为动力,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为民解忧,用百倍的努力赢得居民群众的十分满意!

(同德巷社区 于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