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春耕备耕正忙时 禁种铲毒正当时---玉门市下西号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时间:2023-05-06 22:3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玉门市禁毒大队)当下正值春耕时节,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强化源头管控,切实筑牢全镇禁毒防线,巩固全镇毒品原植物种植“零产量”成效、实现“零种植”目标,近日,玉门市下西号镇综治中心联合辖区村两委人员、网格员、全面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和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在禁毒踏查活动中,工作人员以田间地头春耕区域作为走访摸排重点区域,排查是否存在非法种植大麻、罂粟等毒品原植物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分发禁种铲毒宣传资料,宣讲禁种铲毒知识,让群众认清毒品原植物的“真面目”。经过排查,全镇未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通过此次行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进一步筑牢了禁种铲毒的“防火墙”,提高了全镇群众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禁毒铲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对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创建平安乡镇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