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06 22:3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玉门市禁毒大队)提高广大居民的禁毒、防毒、识毒意识,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各社区禁毒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来往的居民群众讲禁毒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告诫广大群众要多角度多渠道接受禁毒知识教育,进一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共同创建美好幸福家园,现场公布了涉毒违法犯罪举报电话,号召大家要同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印有禁毒标语的手提袋200个,宣传彩页1300余份,禁毒知识读本200本。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禁毒知识教育,也让居民群众更好的了解掌握了如何识毒、防毒、拒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