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以训为战练精兵 整肃风纪树形象——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3-04-25 15:5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持续推进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三抓三促”行动见实见效,进一步整肃队容风纪,规范执法行为,展示行业良好形象,近日,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队列训练,吹响了春季大练兵的“冲锋号”。

此次队列训练的内容包括整齐报数、立正稍息、敬礼脱帽、停止间四面转法、交通指挥手势及三大步伐训练、规范执法现场模拟等科目。训练过程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严格按照队列训练的相关要求,从每一个细节入手,教练员细心讲解动作要领,认真示范。全体参训人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姿态端正、面容严谨,认真按照指挥口令和条令的要求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每个动作都能做到熟练规范、整齐划一,真正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目的。

训练中,执法人员对事故现场处置、执法规范及安全防护等项目进行了分组模拟、观摩、探讨及点评,各组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在现场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与不足,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相关程序规定及执法中的注意事项,提升了规范化执法水平。

通过训练,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执法人员仪容仪表,提高执法实战能力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使执法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规范执法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为各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开展提供业务素质储备。(甘肃 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人:赵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