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酒泉分行进行座谈

时间:2023-04-15 15:0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13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君与来访的中国建设银行酒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志鹏一行进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发展共赢进行了友好会谈。

赵君对徐志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前景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酒泉分公司与建设银行同为驻酒央企,有着共同的使命任务,双方合作优势鲜明、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深化沟通交流,互利互信,共同为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志鹏对建设银行与酒泉分公司多年来的合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表示希望能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融资服务,跨界营销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互补赋能,强强联合,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酒泉分公司和建设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作者:冯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