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同德巷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5 14:3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浓厚氛围,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3日上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法治讲座,发放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利用居民楼院微信群积极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册、普法宣传栏开展“4·15”专题宣传等途径,上下联动共同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热潮。

宣传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接受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咨询。“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为大家。请大家要注意提高警惕,不能私自打听、索取、传播国家秘密或敏感信息,重视国家安全,不做有损国家利益的事……”社区老党员韩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向大家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此次活动共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同德巷社区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同德巷社区 郑红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