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老市区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时间:2023-04-10 21:5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进一步加大我辖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近日玉门市老市区和平路社区、青年路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禁毒工作人员在社区二楼开展“积极禁毒反邪·共建亲和社区”禁毒专题讲座

活动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接受了现场居民的咨询。后,社区干部组织居民观看禁毒宣传影片,通过真实案例讲述,加强了居民们对毒品危害性的深刻印象,提高了居民自主拒毒防毒的意识。

通过此次禁毒专题讲座,使广大居民群众、经营业主和流动人员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玉门市禁毒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